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成功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527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本次答辩按班级分为8个答辩小组,共有321名毕业生参加第一次答辩,学院各专业教师担任答辩评委。

在答辩之前,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方案,对毕业设计答辩的各个工作环节做了精心安排。答辩中每位学生认真准备PPT和作品录屏,对毕业设计作品及设计报告的内容向评委老师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汇报。各答辩小组评委认真审阅学生的毕业材料,倾听学生讲解,对学生的设计作品和设计报告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本次答辩共产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10份,参加毕业设计展作品106份。

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顺利举行,学院高度重视,评委教师严格把关,确保每位学生的毕业材料都符合毕业要求。

(作者:陈彦璋   摄影:各答辩秘书   通讯员:陈彦璋   初审:黄珍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