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526日下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致远楼407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大会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张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学办主任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与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向即将顺利毕业的2023届全体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勉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教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毅就求职就业技巧、离校手续、文明离校等相关事宜逐一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毕业生树牢安全意识,文明离校。黄珍副院长提出要求:全体老师及学生都必须严肃对待、高度重视毕业答辩,严守答辩流程和合格要求,确保我院毕业生答辩工作能够顺利、高质量完成。

大会最后,院长李恒杰教授做总结讲话,他提到,大学生活是人生中一笔丰厚的财富,在未来生活中希望各位同学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扰,要永葆昂扬姿态,成就文理骄傲,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撰稿:张竞艺  通讯员:任敏兄 摄影:贾镇  初审: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