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 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522日晚,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线上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含机关双肩挑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恒杰主持。

会议上,副院长黄珍就毕业答辩前的工作向老师们做了详细介绍,包括毕业答辩前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需完成的工作内容及时间结点,设计报告第三轮查重的工作安排,以及毕业答辩过程中答辩组组长、答辩秘书、答辩组教师各自需完成的工作内容等;黄珍还向参会教师们演示了如何在系统里进行毕业生指导成绩和评阅成绩的录入。随后李恒杰再次强调,指导毕业设计属于教师的正常教学工作,教师们需高度重视。

此次会议是学院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推进毕业设计工作顺利进行,确保2023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如期开展。


撰稿陈彦璋    截图李海娟    通讯员:陈彦璋    初审:黄珍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