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为联系部门学院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5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教授在文昌楼302多功能厅为联系部门、学院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数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主持。校党委(学校)办公室、审计处全体成员、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师生共计230人与会。

郑伟强从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坚持”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六个坚持”渗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之中、将“六个坚持”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动力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做了全面系统的讲授。勉励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好学生;勉励老师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勉励干部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与会师生进一步全面理解把握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撰稿:周琦  初审:陈小琴  摄影:数媒学院青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