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整改和毕业前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为顺利完成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工作,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58日、59日通过腾讯会议分别为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全体毕业班学生召开了毕业设计整改和毕业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李恒杰主持,副院长黄珍、就业办主任霍峒宇、团学主任荆波参加了会议。

在指导教师工作推进会上,黄珍对2023届毕业设计的相似性检测和答辩等工作做了安排,对涉及的时间结点和材料的规范性要求做了说明。同时对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抽检结果进行了通报,对设计不合格的原因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引以为戒,高度重视,对照专家反馈的问题对本届毕业设计加强指导,严格把关毕业生的设计报告及设计作品。随后,李恒杰对学生安全工作和就业工作也做了部署。

在毕业生工作推进会上,李恒杰首先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提醒学生时刻注意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避免发生溺水事件,尤其要防范传销和网络诈骗。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就业双选会,珍惜毕业前的就业机会,清楚认识严峻的就业形势,先就业再择业。随后黄珍也对2023届毕业设计的相似性检测和答辩等工作做了安排,对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抽检结果进行了通报和强调,要求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完成毕业设计。

两次工作推进会是学院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落实毕业设计整改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数媒学院强化管理育人,扎实推进毕业生日常管理的工作举措,以此确保学生最终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撰稿:黄珍  截图:陈彦璋  通讯员:陈彦璋  初审:陈小琴  审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