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学生专业工作室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1


为我院学生专业工作室进一步更好的发展,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91日晚上745,在我院数字媒体艺术试验室(1-812)召开“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生专业工作室考核工作会议”,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甘肃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张其斌、甘肃省计算机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舒毅、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院长李恒杰教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实验中心主任姚林,学生专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由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院长李恒杰教授介绍了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生专业工作室的发展情况: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工作室由学生跨专业、跨年级组成。学生服务社会承担课题,体现了在做中学,学中做的应用型专业办学理念,在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在随后的考核答辩中,各工作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汇报,对他们工作室的发展方向、成员组织建构、完成的项目和获奖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展示。

考核结束后,三位专家依次做出点评,他们肯定本次考核汇报的十个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生专业工作室发展十分出色,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专业学科竞赛,精进自身专业能力,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在工作室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意识和职业能力,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奠定好良好的基础。

此次考核答辩是各工作室互相学习的过程,不仅对各工作室的成果是一次检验,更是对各工作室发展的进一步提升,同时通过听取不同工作室的汇报,互相学习交流,以便各工作室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