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数媒技术与艺术专业集群22年上学期“校企双师”实训汇报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展现我院数媒技术与艺术专业本科生校企合作实训课程的优秀成果,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630日中午15:30,在我校综合楼205教室召开“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数媒技术与艺术专业集群22年上学期“校企双师”实训汇报会”,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院长李恒杰教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黄珍副教授、创业就业办主任姚林、西安爱克斯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谢飞总经理、西安云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刘志明经理、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oacle企业合作总监汪洋、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余虹经理等各企业相关专业负责人,各专业主任、教师,实验中心主任出席会议,部分192021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恒杰主持。

会议开始,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院长李恒杰教授开门见山,首先强调今天召开会议的目的。他说培养应用型人才要靠作品、靠实践,1718级每个同学都经过了实训,并在实训期间通过努力完成了一份满意的成果,在实训结束之际,趁热打铁,通过此次汇报展示活动,同学之间能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通过活动促进学生的创作的热情,提高应用型的技能。希望192021级的同学们可以从汇报中作品中学习,找到自己的方向,取得更大成绩。

在随后的汇报过程中,各班共十余个汇报小组依次进行了实训汇报展示,对他们完成的不同项目做了详细讲解和展示,并分享了实训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本次汇报会展示的实训作品质量高,展示效果好,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汇报结束后,数媒技术与艺术专业老师以及企业教师依次做出点评,他们肯定本次汇报会展示的作品都十分出色,希望大家不要局限于课堂上的学习,积极参加专业学科的竞赛,精进自身专业能力,为以后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高度赞扬此次成果汇报会的作品,表示展示出了数媒学子们高超的专业应用能力,希望同学们都可以通过实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职业能力,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综合实训作品汇报会形式多样,作品类型与作品质量颇高,受到了参会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两周的校企合作进行的实训,使得同学们对毕业就业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也为即将进入大四的19级学生们起到了指明方向的作用,使同学们在大学最后一年中选择继续深造还是就业有了明确的目标,对选择进入企业实习的学生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肖海军 陈彦璋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