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23届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助力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28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综合楼205教室分别召开了2023届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专业、软件工程与大数据专业两场就业工作动员会。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院长李恒杰、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院长张毅、团学办主任荆波、实验室中心主任姚林、就业办主任峒宇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动员会。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系、软件工程与数据科学大数据技术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霍峒宇主持。

动员会上,李恒杰院长首先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考研就业、专业前景以及我院成功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说。李院长指出:“学习就是为了就业,学生要明确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去学习专业课,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长一技,能裹腹,通一技,能富强,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平常心,希望同学们将主要精力投入学习中,多参与实践训练和学科竞赛,取长补短,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特长,毕业后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大会最后,李恒杰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3届同学要结合自身实际提前思考未来方向,处理好考研、考公、就业的关系,充分利用好在学校的最后一年时间,扎实练好专业技能,为未来发展做好铺垫,在最后一年中迎难而上,顺利毕业,好好努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撰稿:肖海军 通讯员:霍峒宇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