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学院召开2021级软件工程与大数据专业群认知实习与专业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校企合作工作做深做实,加深低年级学生对于专业的认知了解,623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综合楼205教室举行2021级软件工程与大数据专业认知实习专业见习动员会。数媒学院院长李恒杰、创业就业办主任姚林、西安云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刘志明经理出席了此次动员会。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李恒杰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李恒杰院长首先对此次专业认知实习专业见习的总体规划做了部署,并向2021级数媒学子提出本次专业认知实习专业见习的要求。李院长指出:“学习就是为了就业,此次专业认知实习专业见习是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为提高2021级数媒学子专业技术,助力数媒学子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学院组织软件工程与大数据专业进行企业实训,就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有助于就业。希望同学们将主要精力投入学习中,感受学校教育和企业运转的异同,取长补短,取得满意的收获”。

随后,西安云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刘志明经理介绍了本次的实训计划与企业情况,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专业认知实习专业见习,通过企业的应用级专业实训,收获相关专业的和行业更加贴近的实践技术,增加对行业的认知程度,有助于进一步理解日后专业工作岗位。

大会最后,李恒杰院长做出总结讲话,他对此次实训的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对于同学们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如学分认定、考研与就业、考公与就业等做了解读。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实训,并预祝此次专业认知实习专业见习圆满成功!



(撰稿:肖海军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