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行奇安信科技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就业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社会输送应用型人才。69日下午19:30,奇安信科技集团于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2018级和2019级本科应届毕业生。会议由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院长李恒杰主持。

奇安信科技集团是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军者,公司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在人员规模、收入规模和产品覆盖度上均位居行业第一。集团创新建立了新一代协同防御体系,全面涵盖大数据安全分析、网关安全、终端安全、网站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无线安全、数据安全、代码安全等全领域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为包括中央部委和大型央企在内的超百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了全面有效的安全保护。

招聘会上,奇安信集团技术骨干李红首先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并向应聘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规模现状、运营情况、主要业务和公司环境等基本情况,讲解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和薪酬体系。随后,闵大治就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耐心解答了同学们针对就业实习方面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希望能够通过招聘会,吸收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与企业共同发展。通过宣讲和现场交流,学生对奇安信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招聘会现场已有多名学生与公司达成应聘意向,部分学生已通过面试,即将进入复试环节。

通过本次招聘会,进一步促进落实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极大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就业积极性,学院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就业服务。



(撰稿:肖海军 初审:张 毅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