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数媒学院在行动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今年是毛主席题写“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第59周年。为纪念雷锋同志、发扬雷锋精神,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志愿服务队于202235日发起“3·5学习雷锋好榜样,数媒学院在行动”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征集学雷锋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并号召同学们要做好对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发展。活动开始后,各位志愿者满怀热情地准备活动的各项用品,35日上午,所有志愿者对各楼层书吧、图书馆进行了卫生清扫、书籍整理,不仅使整个楼层整齐有序,而且让同学们做到了对雷锋精神的真学、真懂、真用。懂得了学好雷锋就是做好自己,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有责任——如果我们把学雷锋理解为感激他人回报社会的行为,那才是对雷锋的真正尊重,真正缅怀

  这次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有利于数媒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让数媒学子真正领悟志愿服务的深刻内涵,雷锋精神虽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虽平凡,但并不琐碎;虽神圣,但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学雷锋”不能仅仅局限于35,更不能只停留在嘴上,只要有心,天天都是雷锋日。我们也将继续踏着雷锋精神的足迹,充分履行职责,让雷锋精神一代代的传下去。

 

(撰稿:芦金龙 摄影:邹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