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一院一品明信片设计大赛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2


20211121日晚730,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1-509教室举办了一院一品“学党史,强信念”明信片设计大赛。本次比赛由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班张宝玉、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班刘思源、19级软年工程二班任一丹和19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王欢担任评委,20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宋迎琪为主持人。

本次比赛分为线下和线上两场,线下观众为各班团支书,受疫情影响,每名观众之间隔两个座位,全程佩戴口罩。线上为21级各班的六名学生代表。首先由各位参赛选手展示自己的明信片作品,评委评分,他们的作品形式多样具有创新,充分展现了数媒学子的优秀专业水平。

所有作品展示完成后,由线下和线上观众进行网上投票评选。评选结束后,由19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王欢同学进行点评总结,王欢总结时说:“不论是参加校级比赛,还是省级国家级的,一定要有作品的设计说明。”王欢作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优秀学生,为参赛选手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一院一品“学党史,强信念”明信片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数媒学子未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继续创作更加优秀的作品。

撰稿:刘静  摄影:高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