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行2023届考研表彰会暨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61日晚,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届考研表彰会暨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黄珍、青年教师代表刘昌荣、2023届考研录取学生、2024届考研学生及部分20212022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彦璋主持。

会上,黄珍首先向五位被录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他们颁发了奖品以作鼓励。随后5位同学依次发言,分别从学校选择、考试分类、学习方法、复试准备、考研心态以及生活经历等方面进行分享。随后,学院青年教师陈彦璋和刘昌荣也依次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和经验。黄珍最后进行总结,她希望2024届毕业生都能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坚定考研信心、有序复习,希望大家最终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到更广阔的舞台施展才干。

此次会议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让2024届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奋斗方向和复习途径,对学生考研和学院考研管理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陈璟杰    摄影:青媒中心    通讯员:陈彦璋

初审:陈小琴    审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