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信息员反馈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4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学各环节的意见和建议,1222日中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学院会议室2-415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信息员反馈会,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珍主持,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陈璟杰老师、陈彦璋老师和学院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黄院长说明了召开信息员工作会议的目的,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反馈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便于学院及时督促并改进教师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实现教学质量监控系统的良性循环;希望信息员能做好学生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共同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努力。

   随后各班信息员就本学期教师教学、教学条件、学生的学习情况,尤其是疫情期间的学习状态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珍副院长和陈璟杰老师对各位信息员所反馈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的解释,并表示学院会尽力解决大家的问题。最后,黄院长肯定了信息员的工作,并希望全体信息员能继续发现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进行反馈,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信息员反馈会的召开,了解了学生们的诉求,对学院今后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王丽娜

拍摄:卢世杰